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3-31 09:33字体【  

    为扎实推进市国资系统党组织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28日,市国资系统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宣讲活动由市国资委副主任黄建华主持。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谭佳章、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傅钧等2位专家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形势政策教育》进行了讲解,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央、省在巴企业党建负责人,一级市属国有企业专职副书记党群、团委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二、三级企业党群、团委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谭佳章副校长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深入解读了会议的精髓要义,并指出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围绕“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加快产业培育振兴,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傅钧副主任以“深刻理解和大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分别就“双碳”在什么背景下提出,“双碳”工作的重大意义、实现“双碳”目标的路径、我国目前采取哪些行动以及巴中如何应对“双碳”目标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为我们市属国有企业推进“双碳”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与会人员的理论知识体系,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紧迫感、责任感,提振了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