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系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1 09:39字体【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国资委机关及各市属国有企业组织观看了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给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国资系统青年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刻苦钻研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回馈社会,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