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文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2-04-15 10:22字体【  

    4月14日,市文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国企改革发展规划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子公司负责人现场参加培训会议,会议还以视频的形式在各子公司设立分会场,各子公司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大强,他分别围绕国企改革和发展规划》《中层管理者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转型与团队领导力》作了专题讲解。培训中,周大强详细解读了国企改革的主要内容、意义及重难点,分享了其他国有企业改革经验和做法,为集团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指引作用。

    培训会上,陈兵就抓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及时消化,充分运用好此次培训学习成果。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讲授内容涉及企业改革和管理各个方面,借鉴性较强,我们全体职工要在吃透悟懂培训内容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全力配合,切实做好公司战略规划和三项制度改革服务保障工作。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认真配合北大纵横做好咨询服务保障和服务工作,要从完善组织架构、创新管理模式、优化岗位职级薪酬、强化目标管理等方面,制定符合企业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案,有效破解体制机制方面的难点堵点,为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培根筑魂,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一流人才队伍。要借力北大纵横咨询机构在集团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整体设计提供强大智力支持,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完善市场化薪酬制度体系。同时,要切实做到外引内培相结合,对外大力引进双一流重点高校人才、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规范管理,强化培训,创造良好的用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