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4-26 15:16字体【  

    为面推进法治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425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光志主持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特邀到四川宏坤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向丽琼律师为大家解读《民法典》总则编。向丽琼律师主要围绕民法典的重要论述、总则概述、总则“亮点”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实施背景、重大意义,明确指出民法典的理论研究方向,结合社会热点案例深度解读民法典“亮点”法条并现场答疑。为推动民法典在委机关的学习和应用具有实践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委机关干部树立依法治国、执法为民、党的领导理念,提高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了全员法律意识,全面助力国资国企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