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0 16:06字体【  

    120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迪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万国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万国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自我剖析,相互开展批评,“真刀真枪”、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解决问题、锻炼党性、明确方向的效果。

    指导组认为,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效落实了市委的相关要求,程序规范、准备充分,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意见中肯,接受批评胸怀广阔,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万国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将在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推进整改加强制度建设统筹推动工作等四个方面着力,切实市国资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企业项目建设、化解企业债务风险、提升企业经营效益的强大动力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