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巴中市
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阅读:发布时间:2021-11-19 17:02字体【  

    11月19日上午市国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万国主持,党委委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万指出,何平书记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思想深刻,全面客观总结了巴中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成就认真分析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形势,报告指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投融资体制改革,推进符合条件的市属国企股份制混改,推动优质国企AA+AAA主体信用评级,大力培育企业上市,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出的这些举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与时俱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万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行动自觉性,将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在先、走在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聚焦主责主业,明晰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功能,推动战略重组和整合协同,实现资源、资产、资本、资金的良性循环,实现AA+信用主体企业目标。要加快推动国有资本向支撑产业结构升级、区域协同发展、保障民生改善等重要领域集中,进一步提升国有资本整体功能和效率,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篇章贡献国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