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万国暗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1-11-05 18:45字体【  

    11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万国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江北车站、恩阳机场以及市属国有企业包保创文社区等场所暗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江北车站,万国现场察看乘客佩戴口罩、扫码亮码、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到巴中至成都班线已经于114日停运。他指出,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护措施及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巴外地乘客要做到精准摸排从源头实现有效管控,对出现异常情况的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妥善处理

    随后,万国一行来到市文旅集团包保社区状元桥社区实地走访察看街道环境卫生、停车规范停放等情况,详细了解市文旅集团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他了解到,市文旅集团为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出资6万元统一搭建雨棚,进一步规范商户摊点。他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做到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最后,万国来到恩阳机场了解到疫情防控及创建文明城市点位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指出,恩阳机场人流量较大,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任务艰巨,机场公司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推进创文工作各项举措落实落地,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擦亮巴中机场这张名片

    万国强调,各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尤其是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关键时刻,全体干部职工要经得起考验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