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万国到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巴中市国资委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5 11:23字体【  

    101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万国带队到定点帮扶单位平昌县驷马镇民众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委机关有关科室、驷马镇党委政府民众社区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万国首先听取了驷马镇和民众社区关于该社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社区阵地工作环境及工作队生活环境,并对花椒、辣椒、大头菜种植项目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听取社区干部介绍及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集体经济以及集体产业发展等情况。

    万国强调,乡村振兴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进入角色、深入研究村情,为后续工作打好基础;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意义,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开展工作;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充分调研论证,主动衔接,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