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文旅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3 09:40字体【  

322日,市文旅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兵作了《乘势奋进 改革创新 十四五新起点推动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指出2021“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开局之年,文旅产业的发展具有多方面优势和机遇,文旅集团要把握,认准,谋划,主动把工作放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决策中去研究和推动,更好地发挥国有经济的骨干引领和战略支撑作用。

李水清强调,市文旅集团在新的一年要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二是要强化战略引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三是要强化主责主业,全面提高经营发展质量;四是要强化科学治理,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五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永葆国企政治本色。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德平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浩洲对2021年度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1“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共产党员”、3个“先进集体”、19“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与所属子公司签订了《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以及《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晓东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各子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参(控)股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