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农投集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暨2021年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15 19:52字体【  

    1月14日,为科学谋划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做好2021年经营工作,市农投集团组织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研讨暨2021年经营发展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负责人、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政府政策研究、企业规划编制和投资经营管理方面专家参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集团各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生产经营计划汇报,集团公司分管负责人就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和2021年主要经营计划作了汇报说明,集团董事长对各子公司汇报发言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专家分别就当前政策形势、外部环境、内部条件、公司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对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思路、发展方式、目标路径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农投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和有关单位的关心指导下,以做强做优做大主业为目标,抢抓政策机遇,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加快发展重点产业,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大环境下,集团公司将聚焦主业,按照“依托行业,发展产业,运营专业,做强实业”的发展思路,抢抓各项惠农政策,以农业产业园建设作为抓手,积极谋划储备一批重大农业产业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