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巴食巴适”产业协会与重庆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
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4 16:25字体【  

    9月3日,重庆市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明一行来巴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巴食巴适”协会与重庆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签署巴中农产品销售战略合作协议。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王充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任小娟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特色优势农产品生产、销售、品牌打造与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巴食巴适”产业协会将根据重庆市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的产品需求,致力于优质生态农产品生产和供应“以销定产”;重庆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将定向采购巴中优质农产品,加大销售力度,扩大巴中优质农产品知名度,助力巴中农业产业加快发展。在产销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还将以服务两市区域内农业全产业链发展为主要内容,持续深化“渝巴”务实合作,加快两地资源要素结合转化,推进两地互动、互补、互惠发展,助推巴中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 


    图为:重庆市渝北区考察队实地考察参观“巴食巴适”品牌运营展示中心

    会议期间,重庆市渝北区考察队实地考察参观了“巴食巴适”品牌运营展示中心,并对“巴食巴适”品牌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