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温奇志一行看望慰问邮政快递小哥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21 15:13字体【  

8月20日上午,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副市长温奇志一行来到巴中市邮政分公司,看望慰问邮政快递小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洁,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温奇志与快递小哥亲切交流,询问其工作时长、工资待遇和生活状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快递运营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温奇志对邮政快递业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企业安全有序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温奇志指出,快递行业是线上销售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不管是天晴下雨,还是寒冬腊月、炎热夏季,快递小哥始终奋战在一线,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快捷、准确、方便的快递服务,有效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线上销售增长迅猛,快递行业工作任务加重、工作量剧增,快递小哥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不辞辛劳,日夜奋战,把广大消费者的期盼送到他们手中。当前,正值全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快递小哥文明优质服务为创建工作增添了“色彩”。

温奇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对快递小哥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快递小哥为民服务、无私奉献、不怕艰难困苦的精神表示敬佩。她叮嘱快递小哥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在今后工作当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更高效,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巴中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温奇志还在巴中市邮政分公司,看望慰问了顺丰、京东、圆通等民营快递企业快递小哥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