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农投集团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4 11:05字体【  

8月4日市农投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

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结束后,市农投集团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意、总体思路和目标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统一部署上来,抢抓机遇,助力全市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

聚焦目标定位,做大做强主业。准确把握市委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战略定位围绕“四大特色农业产业”,坚持“依托行业、发展产业、运营专业、做强实业”的发展路径,通过整合资源、重组业务、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主业突出、多元发展支撑、建设与产业经营有机链接、管理规范高效”的现代农业产业集团,打响巴食巴适“通江银耳”等知名品牌,带动一批农业龙头企业集群发展。

强化深度研究,主动对接融入。聚焦区域协同发展深刻把握巴中革命老区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把准市属国有企业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角色定位,积极参与区域协作,在与成都农交所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与重庆农投集团的深度合作,力争在产业发展、资源共享、投融资、小额担保等方面合作取得突破,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