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巴中市国资委强化党建引领打响“三全”战“疫”

来源:巴中市国资委作者:巴中市国资委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6 15:51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巴中市国资委党委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求市属国有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在疫情防控战“疫”中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引领全时段。充分利用党员微信群等形式,加强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工作联系,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宣传、科普知识,党员干部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机场公司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用行动亮明“党员身份”,截至目前,共检测进出航班120余架次,旅客10000余人。
    联防联控全方位。市属国有企业1149名党员干部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400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在社区一线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防疫,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对进出社区人员登记体温,坚持工作在战“疫”一线,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人员摸排全覆盖。按照”四个全面”要求对市属国有企业5788名干部职工进行全面梳理,采取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全面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排查登记,对摸排出的277名干部职工进行动态管理,确保重点对象全部找到、一人不漏,防止因为潜在的传染源导致疫情扩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