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巴中邮政各级党组织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邮政公司作者:邮政公司阅读:发布时间:2020-02-18 11:05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巴中市邮政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积极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邮政分公司党委:2月12日,巴中市邮政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南坝社区第三居民小组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在包保点位,共产党员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市民坚定战胜疫情信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协助建立完善小区居民基本信息台账、消毒防疫和环境卫生整治,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做好小区返巴人员排查、居家隔离人员隔离等工作。同时,给社区捐赠了部分防疫物资,此次活动受到了南坝社区和小区居民的肯定,彰显了邮政的社会责任担当。
巴州区邮政分公司党总支部:2月11日,巴州区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深入巴州区北门社区捐赠200只口罩、5斤酒精等防疫物资,协助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二是党员突击队到扶贫帮扶斑竹村,送去50只口罩,缓解物资紧缺问题,并利用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向贫困户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三是深入各基层网点,对进出口邮件消毒、搬运邮件、投递场镇包裹,指导如何做好线上获客、如何利用分岗管户做好客户维护,确保各项经营工作在疫情期间抓实抓细。
恩阳区邮政分公司党总支部:2月13日,恩阳区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党总支部领导班子为一线员工送去口罩、酒精、手套、猪肉等防疫、生活物资;二是组织网点开展“邮政送温暖”活动,在营业大厅内外设置防疫宣传点,发放防疫宣传资料、测量体温,对办理业务未佩戴口罩的客户赠送防护口罩。
通江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部:2月11日,通江县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同志送去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和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二是为大队每一名交警赠送“华夏守护保”保险一份,保障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三是协助执勤交警发放宣传单,宣讲防疫知识;四是深入北街社区入户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协助社区对“四类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张贴入户排查告知书。
南江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部:2月11日,南江县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做好防疫工作和业务保障的同时,利用周末和班后时间,主动到居住地临时党支部报到,协助开展入户排查、测量体温、卡口值守等志愿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积极发挥基层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昌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部:2月12日,平昌县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新平街社区,对社区居民宣传抗疫知识,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00余份,对公共场所消毒杀菌,协助社区对35户“四类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张贴入户排查告知书3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