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巴中市国资委全力以赴 严防控  保运转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20-02-05 09:52字体【  

日常运转不走样。疫情发生后,市国资委党委第一时间研究决定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保障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迅速调整工作方式,倡导市属国有企业实行弹性工作制,通过手机、网络、视频等渠道和方式办公,尽量减少会议和人员聚集。大力推行“最少到岗”与“远程移动办公”相结合的办公原则并每日统计到岗上班员工活动轨迹,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疫情防控上下联动按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市属国有企业建立以“一把手”总负责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市应对疫情指挥部一号公告,采取一人不漏方式的对企业所有职工以及家人进行排查,并建立健康档案表,截止2812时共排查出84人与湖北等地流出人员接触者,对排查出的人员进行居家隔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在国资系统落地落实。

民生保障暖人心。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承担着主城区20万余户居民供水和12万户居民供气任务,疫情期间加强供水、供气等市政公用设施的运行管理,将每日对原水、出厂水2次消毒增加到每日5次,安全处置污泥500吨,抢修抢保人员24小时在线。推开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缴费栏目、电信翼支付等多种方式进行网上办理。及时做好售后服务,实施免停水、停气业务,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