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市交建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8-01-31 15:20字体【  

  1月26日下午,市交建公司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波出席会议并点评,市国资委党群科科长郑佳林参加指导。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谢锡福主持。

  会上,谢锡福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六个方面具体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揭短亮丑,找问题、提建议。

  王波主任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安排紧凑,问题找得很准,根子挖得很深,相互批评很诚恳,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班子成员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就抓整改落实提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公司正面临转型发展的严峻考验,要认真梳理当前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对照“三项制度”改革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快转型步伐,以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重点,厘清各级治理组织之间的责权利关系,完善风范防控机制,确保在“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上,合法合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