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资动态

四届市委第二轮专项巡察圣泉水务公司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7-10-19 08:37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四届市委第二轮专项巡察巴中圣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羽,副组长刘星远、赵华先及市国资委纪委书记杨天斌出席,圣泉水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代昌军主持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中央推动解决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突出问题的顶层设计,是中央、省委强化市、县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内监督全覆盖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市委高度重视,并把巡察监督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逐级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

  刘羽强调,开展巡察是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我们的共同责任。此次巡察是对圣泉水务公司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尊崇党章、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等情况进行监督。并将紧紧依靠圣泉水务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深入了解情况,着力发现问题,提高巡察实效,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走出一条秦巴山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新路子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

  会上,副组长刘星远宣布了被巡察单位及工作人员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副组长赵华先宣读了巡察公告。

  市国资委纪委书记杨天斌讲话指出,此次巡察对我们进一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规范国有资本运作、维护国有资本安全及加强国资国企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圣泉水务公司要深化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整改落实,以巡察工作推动企业全面发展。

  圣泉水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代昌军就配合巡察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代昌军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彻底整改巡察出的各类问题;注重成果转化,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再上台阶。

  动员会后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听取了圣泉水务公司党总支工作汇报,对公司党总支工作、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汇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圣泉水务公司领导班子要同心同向,以上率下,自觉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有效保障、明确责任,全力支持巡察工作;要带头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