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人事信息

任前公示

2021-07-08 17:45

参照《巴中市市管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市属国有企业二级公司领导人员选好选准,现将赵伟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赵伟,男,汉族,四川南江人,1974年10月出生,1993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南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2016年7月任现职,2020年9月任现级。拟任市属国有企业二级公司正职。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等问题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7月8日至7月14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反映。

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举报电话:18228881111;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13330618066。

特此公示

 

                                                                   中共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