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重大民生信息

通江圣泉水务有限公司召开方田坝水厂项目建设会

2020-09-15 11:19 来源: 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市国资委

为扎实推进方田坝水厂项目建设,9月3日,通江圣泉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方田坝水厂项目建设会,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中心经理马军,方田坝水厂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晋锋主持。

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方田坝水厂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根据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完善了施工方案,并就建成“三点联动”现代化智能水厂方案进行了研讨,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方田坝水厂建设是解决通江县当前供水紧张和适应中远期城区用水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要严格按照施工管理规定推进工程建设,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和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实行责任到人、时间到天,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保证工程进度,确保方田坝水厂项目建设如期顺利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