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重大民生信息

兴圣天然气公司全力抓好燃气管线抢修工作

2020-09-24 10:27 来源: 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市国资委

受地质灾害影响,江北滨河路市中医院路段河堤发生垮塌滑坡,将掩埋在堤坝内的Φ159燃气管线挤压至严重变形。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兴圣天然气公司迅速组建专班人员奔赴现场进行勘测。此次滑坡为部分区域整体移动,造成约300米城市燃气主干管道受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直接影响江北片区近5万人正常用气。

在前期勘测的基础上,兴圣天然气公司综合部(安全生产办公室)、抢险维修部、安全技术部、生产运行部等部门通力协作,积极行动,迅速制定隐患整治方案,重新规划干管线路,避开滑坡危险地带,确保受损管道维修整改到位。经过抢修人员全力奋战,不到一周时间就完成了管线定点、图纸设计、材料组织、管沟开挖、新线路管道铺设等准备工作,并于9月10日下午6点半以前完成关阀停气碰口作业,实现了全线通气,有效保障了该线路所有用户安全用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