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诺水大道通江县城至涪阳段预计本月底形成初步通车能力

来源:巴中日报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3 14:46字体【  

6月21日,在通江县省道204线诺水大道项目建设现场,1500多名参建人员头顶烈日,奋战在架桥筑路工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省道204线诺水大道起于通江县城环城北路,止于通江县诺水河镇沙茅坡村,与米仓大道相接,全长53.2公里,桥隧总长占比53.7%,建设工期五年。该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合同总价44.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产值18亿元,占合同产值40%。
  在施工过程中,承担施工的四川路桥公司、监理和业主面对施工条件艰苦、地质结构复杂的实际,迎难而上,积极推行四新技术应用,科学攻关,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目前全线控制性工程全面开建,预计通江县城至涪阳段今年6月底形成初步通车能力。(记者 付海旭)

航拍诺水大道建设现场


七水大桥架桥作业


涪阳隧道二衬施工


岳家嘴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测量模板水平度


诺江镇千佛村路段正在安装护栏

在涪阳镇金家坪村路段,工人正在制梁场绑扎T型桥梁钢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