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省启动“美丽四川”建设重大战略规划

来源:巴中日报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0 10:39字体【  

10月17日,“美丽四川”建设战略规划研究项目启动会暨专家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标志着我省正式启动“美丽四川”建设重大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和相关研究。
    “美丽四川”建设战略规划研究,将着力于“美丽四川”建设的关键问题、各阶段战略目标及重点任务,提出解决路线图,多方面、多层面勾画中长期“美丽四川”建设蓝图。我省将以2025年、2030年和2035年三个时间节点为重点提出“美丽四川”生态环境保护战略的发展目标,预测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及生态环境保护进程,从“省域—区域”“城市—乡村”各层次提出差异化、针对性的“美丽四川”建设重点任务。下一步,省生态环境厅等多个省直部门将系统谋划“美丽四川”建设战略、规划、政策、评价等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从评价体系、战略任务、试点示范、制度体系等方面,按照4个专题10余个项目开展系统研究。(据四川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