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巴中招募162名实习实训大学生 解决食宿、提供生活补贴

来源:巴中日报作者:张娇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7 15:09字体【  

8月6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发布通知,为大力实施“巴山优才计划”,吸引更多大学生来巴就业创业,我市将面向全国高校招募162名实习实训大学生。

招募的实习实训对象为“双一流”高校及省属高校在读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其中本科生须为大三、大四学生,硕士为研三学生),巴中市企事业单位为其提供162个实习实训岗位。报名时间自8月5日起,截至2021年5月。要求实习实训时间不短于1个月,具体时间由实习实训单位与大学生协商确定。

有意愿到巴中市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填写相关资料发送至实习实训单位邮箱即可,每人限选择一个实习实训岗位。参与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大学生实习实训期内,由实习实训单位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并给予每人每月不低于500元的生活交通补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补贴标准为在读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200元,在读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在读本科生每人每月800元。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由单位解决住宿问题,并安排在单位食堂集中用餐。到企业实习实训的学生,由接收实习实训企业解决食宿问题。实习实训期间表现良好,且本人愿意在巴中工作的,在我市人才引进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引进聘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