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高考志愿咋个填?
市人才协会助力考生定位心仪大学

来源:巴中日报作者:张喻萱 蔡永明阅读:发布时间:2020-07-28 22:00字体【  

为帮助高三学子详细了解各大高校校园环境、优势专业、就业方向、师资力量、考研保研等相关信息,帮助考生定位心仪大学,7月25日上午,巴中市人才协会“青年人才进校园,助力学子填志愿”咨询会在巴中市龙泉外国语学校举行。

“人工智能是新兴热门专业,就业前景较好,但需要学习大量的电子技术、数学、智能计算等知识,需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7月25日上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徐瑛现场解答高三毕业生提问。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前来咨询的高三毕业生,还有不少家长也参与其中,气氛热烈。“我女儿今年高考462分,仅超二本线3分,她想就读法学或教育学相关专业,又担心学校不予录取,今天就过来了解一下。”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以“情系高考,助力志愿填报”为主题,市人才协会召集的24名志愿者分别毕业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专业涵盖理工、人文、社科等多个专业类别。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上午,24名志愿者共为200多名学子提供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