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9月8日-10月31日)《巴中城区居民用户供气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调查时间: [ 2021-09-08 00:00 ] 至 [ 2021-10-3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1年9月8日至10月31日,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巴中城区居民用户供气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广大市民开展调查、征求意见,期间有210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

一、巴中城区供气服务公众满意度

(一)问卷调查参与者对天然气供应质量总体满意。参与者中204人认为燃气质量过关,有明显的气味警示,供应稳定,6人表示质量还需提高。

(二)问卷调查参与者对故障抢修效率及恢复供气所需时间整体满意。参与者中193人非常满意,16人满意,1人不满意。

(三)问卷调查参与者对缴费方式感到便利。

(四)问卷调查参与者对维修、安装人员服务态度总体满意。参与者中181人非常满意,27人满意,1人不满意,1人非常不满意。

(五)问卷调查参与者对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基本满意。参与者中174人非常满意,31人满意,4人不满意,1人非常不满意,且认为微信公众号推送和入户分发相关宣传资料是最佳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方式。

(六)供气稳定性及客户服务或成为影响供气服务满意度的主要因素。参与者中126人认为供气稳定性影响供气服务整体满意度,119人表示客户服务影响整体满意度。

二、问卷调查参与者意见反馈

(一)希望持续加强供气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老旧管网和设施设备维修、更换。

(二)希望常态化做好燃气入户安检工作和隐患排查,保障用气安全平稳。

(三)希望多元化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广大用户安全意识。

(四)希望清理取消不合理收费。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